导航
教学科研-->教学管理

学前教育学院召开赴线场教学点动员大会

作者: 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 2022-08-22 18:00:00

(通讯:宋燕春)2022年8月22日上午10点,学前教育学院召开赴线场实践教学点动员会。学前教育学院党支部书记、院长王清玲、副院长樊靖、教学科长宋燕春、线场教学班的班主任老师以及第一批即将奔赴线场教学点的27名学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8222343079.jpg

大会伊始,王清玲书记首先为大家介绍了南阳市第一实验幼儿园幼教集团以及线场课堂的具体情况,阐述了学前教育专业与幼儿园对接的紧迫性和必要性,以及学生进入线场实践岗位学习的意义,鼓励学前学子要做线场课堂的开拓者。

微信图片_202208222343139.jpg


接着,樊靖副院长介绍了线场教学点学生管理办法,并对幼儿园线场课堂的安全管理、疫情防控、生活、学习等方面进行了周密安排。宋燕春科长介绍了线场课堂的课程安排等工作,让前往现场的同学们安心、放心,对线场岗位充满期待。最后,王清玲书记又对同学们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疫情防控决不能松懈,安全工作是重中之重,同学们要时时刻刻做好个人防护,遵守各项规章制度;二是在岗位实践中,同学们要进一步加强组织纪律性,要团结协作,互帮互助,时刻展现学前学子的良好素质;三是在学习上,要勤观察、多思考,发扬攻坚克难的精神,努力提升能力和本领;四是要提高与人沟通的能力,尽快转换角色,以准职场人的标准要求自己,融入岗位,适应岗位;最后,希望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要牢记初心使命,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模范先锋作用,带领同学们以积极的心态迎接挑战,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审核:张子博 编辑:张乐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