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教学科研-->教学管理

学前教育学院顺利完成2022届毕业生线上答辩工作

作者: 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 2022-05-21 00:00:00

(通讯 宋燕春)5月21日,学前教育学院开展2022届毕业生论文(或调研报告)答辩工作。本次答辩工作以线上方式进行,教学院长负责工作布置与监督,完成各环节前期准备工作。答辩共分两个小组,每个答辩小组由7位教师、1名答辩记录员组成,线上答辩的学术水平要求、程序步骤、管理标准等与线下答辩一致。


微信图片_20220522112027.jpg


本次答辩采用了微信群+腾讯会议相结合的方式,流程包括论文陈述、教师点评、教师提问及学生作答四个环节。各组答辩老师认真听取了学生汇报,并针对其论文或调研报告提出修改意见。同学们能够针对老师提出的问题做出简练准确的回答,有一定独立见解。


微信图片_20220522112016.jpg


通过答辩,同学们充分认识到了自己的不足,加深了对专业知识的理解。本次答辩工作圆满完成,为进一步推进毕业生相关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审核 张子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