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教学科研-->教学管理

凝心聚力抓教学,奋楫笃行提质量 ——学前教育学院2023年秋教学工作研讨会召开

作者: 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 2023-11-23 00:00:00

(通讯员 宋燕春)为了共同梳理教育教学过程中的痛点难点问题,进一步提升我院教学质量,11月24日下午,学前教育学院教学工作研讨会在卧龙校区综合楼3楼会议室召开。学前教育学院院长王清玲、教学科科长及三个教研室主任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教学科科长宋燕春汇报了11月22日我校举行的2023年秋期教学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开学至今我院教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对于教学工作中,如何抓规范、抓重点、抓落实、抓成效,各位教研室主任结合本教研室的教学工作,围绕课堂教学、兼职教师管理、教学能力提升、教研室团队建设以及精品课程建设等方面畅所欲言,摆实情、讲感受、找不足、提建议,研讨会氛围热烈而和谐。

在听取各教研室主任的意见后,王清玲院长对大家关心的问题进行解答,并给予解决办法。同时指出各教研室应主动对标学院发展目标、学前教育专业二级认证标准,动态调整发展规划,努力提升本教研室的教学和科研能力。

此次研讨会充分展示了学前教育学院在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和强化人才培养方面的坚定决心与不懈努力,为学院未来的蓬勃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审核 王清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