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教学科研-->教学管理

学前教育学院圆满完成“人人持证 技能河南”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考评会

作者: 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 2024-01-04 00:00:00

(通讯员 郝梦圆)2024年1月4日上午10点学前教育学院和人文艺术学院在卧龙校区综合楼三楼会议室,开展“人人持证 技能河南”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考评会,本次考评会认定保育师和育婴员两个工种。学校技能鉴定中心副主任布祎、考评员、督导员及工作人员参会。会议由学前教育学院院长王清玲主持。

会上技能鉴定中心副主任布祎强调应从综合运用理论知识考试、技能操作考核、业绩评审、技能竞赛等方式,开展直接认定、过程化考核取证工作,向合格学生发放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同时,建立考核、取证工作落实情况,不定期加强督导检查,定期通报工作进展情况。

王清玲院长表示学前教育学院高度重视,统筹谋划,着力加强顶层设计,全力推动“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工作。我们必将攻坚克难、砥砺前行,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充分发挥优势资源,通过各种举措加强、扩大技能型人才的培养培训力度。

最后,全体考评员、督导员和工作人员对我院职业技能等级认定相关材料进行审查。通过全面审查,考评专家对我院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审核 宋燕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