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学院动态-->公告通知

学前教育学院 2022年“励志之星”

作者: 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 2022-07-20 00:00:00

图片1.png

姓名:李江苹

年级:2019

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专业:学前教育

班级:学前19-1

辅导员:王达靖

人生格言:追风赶月莫停留,平芜近处是春山。

主要事迹:李江苹同学在思想上认真学习,政治上用心要求上进,不断加强理论学习,思想上用心要求进步。在学习上,该生勤学苦练,刻苦钻研专业知识,时刻将学习放在首位,学习成绩名列前茅,并获得国家奖学金。生活上,该生勤俭节约、性格开朗严以律己宽以待人,在搞好学习的同时,积极参加校、院的各项活动。工作上,该生担任班级的团支书,为老师和同学们服务,从而锻炼自身潜力,全面提高自身综合素质,是老师的好助手,同学的好榜样。社会实践方面,该生在课余或假期的时候,我常常参加社会实践活动,从而使自我更好的接触社会,了解社会,并得到锻炼,增加实践经验。该生坚信在自尊、自爱、自强、自立、自信”的生活信念支持下,不畏艰难、敢于创新,走出了一条属于自己的生活之路、学习之路、实践之路、梦想之路。

图片2.png 

姓名:张阳

年级:2019

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专业:学前教育

班级:19学前2

辅导员:邹珞珞

人生格言:兴趣是最好的老师

主要事迹:张阳同学在思想上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提升综合能力,追求卓越理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心向党。在学习上,该生勤学善思励志笃行,成绩优异,荣获20202021年度国家奖学金;在2021年,河南省第九届健美操锦标赛大专院校组中荣获两个“特等奖”一个“一等奖”。工作上,服务大局,甘作奉献者。作为一名班干部,对待工作认真,为班级事务尽职尽责。作为一名当代大学生在加强思想建设、提升综合素养的同时,更重要的是带领班级同学奉献青春,建功逐梦。所有的经历都是成长的一部分,永远不变的是青春的激情和向党的初心。

 

图片3.png 

姓名:简洪梅

年级:2019

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专业:学前教育

班级:学前192

辅导员:韩书芳

人生格言:努力不一定成功,但坚持一定很酷!

主要事迹:简洪梅同学自幼出生在普通农村家庭,生活中乐观开朗、思想上积极进取,在校期间加入教导队,成为首届女子国旗班队员之一,入校以来她始终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现已是一名合格的预备党员。学习上,她勤奋刻苦,遵循不懂就问的原则,多次荣获“三好学生”的荣誉称号;连续两年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20年“共抗疫情·为爱发声”朗诵比赛中荣获二等奖;疫情期间用行动付诸实践,被评为“疫情防控优秀志愿者”称号;21年荣获大学生思政课“讲党史大赛”二等奖。学习之余,自学考取教师资格证和美术漫画九级的成绩,现已升本上岸,她用行动向大家证明一个道理:天赋可以使人闪闪发光,但努力也能!

 

图片4.png  

姓名:孙文倩

年级:2020

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专业:学前教育

班级:学前208

辅导员:郭彦洁

人生格言:花有重开日,人无再少年

主要事迹孙文倩同学在思想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始终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经过党组织考察培养,现已成为一名预备党员。在生活中,她积极参与社会实践,多次获得“优秀志愿者”的称号,同时她在学校里任宣传部干部,工作认真负责,配合老师同学,多次被评为校级“优秀学生会干部”。在学习上,她不断总结学习经验、改进学习方法、提高学习效率,虚心向他人请教,并荣获2021年度国家励志奖学金。性格开朗,乐于助人,拥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和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