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党建工作-->党建动态

学前教育学院党支部顺利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作者: 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 2023-06-19 00:00:00

(通讯员 张乐彤)为进一步推进党员队伍建设,为党支部注入新鲜血液,6月18日上午,学前教育学院党支部于卧龙校区综合楼三楼会议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会议由支部副书记张子博主持,支部全体党员与预备党员参加本次会议。


微信图片_20230619181113.jpg


会议严格按照发展党员的相关程序进行。首先由42位申请转正的预备党员依次认真宣读转正申请,汇报自己在预备期间的表现,总结思想、学习、工作以及生活中的进步与不足,表达了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志愿与决心。

随后,入党介绍人对预备党员在预备期间的情况进行了全面客观的评价,表明他们已经具备了成为一名正式党员的素养。接着支委会向大会报告审查情况,与会党员对预备党员能否转正进行了充分讨论,经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董权、党民杰等42名同志按期转为正式党员。


微信图片_20230619181104.jpg


最后,王清玲书记对42名按期转正的同志表示衷心祝贺并提出殷切希望:要以转正为新的起点,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社会生活中积极进取,无私奉献,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一名新时期的优秀共产党员。审核 张子博 编辑 张乐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