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训练与竞赛

昂首阔步新时代·树信立德展风采

2021-12-25 10:53:12

 

昂首阔步新时代·树信立德展风采

——热烈祝贺我院学子在校级“诚信校园行”学生资助知识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为充分展示广大学生在国家资助政策帮助下明德立信、自立自强、拼搏向上的青春风采,进一步营造健康向上的诚信校园文化氛围,推动我校学生资助工作的高质量发展,我院积极响应校级“诚信校园行”学生资助知识大赛”比赛活动号召积极备赛,经过层层角逐,我院四位学子最终成功杀入决赛。

12月23日晚,我校在雪枫校区学术报告厅举行2021-2022学年“诚信校园行”学生资助知识大赛,校领导及各院系部分师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图片11.png

本次大赛共分个人必答、抢答、集体必答、风险题和观众互动等五个环节。选手们各显身手、激烈抢答,凭借出色的表现赢得了观众的一片喝彩。经过激烈角逐,我院学子众望所归成功斩获“二等奖”。

图片22(1).png

 

 

此次大赛的举办是我校面向全体在校大学生宣传资助政策、传播征信和金融知识、强化诚信教育、发挥育人功能的有效载体,有利于持续深化资助育人工作,不断增强大学生的诚信感恩和金融风险安全防范意识,引领广大学子争做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