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传承雷锋精神,传递青春力量

2023-03-05 00:00:00

传承雷锋精神,传递青春力量

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时代楷模。2023年3月5日是第60个全国学雷锋日,也是第24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营造学雷锋志愿服务氛围,把口号变成行动,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在我院常态化。体育与健康学院于3月5日上午组织师生以美化城市环境为目标,在卧龙岗、三顾广场、护城河开展了以奉献、友爱、互助、进步”为主题的雷锋榜样志愿服务活动。

图片1(1).png图片2(1).png图片3(1).png 

 

 

 

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践行了雷锋精神,弘扬了志愿文化;在奋斗与奉献中锻炼了自我,在友爱和进步中构建了和谐,在团结和互助传递了爱与希望;让雷锋精神历久弥新,将爱国之志转化为实际行动,让报国之铭成为青年学生的主旋律!

(通讯员:刘宝峰   审核:郝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