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体育与健康学院 凝青聚力,强化担当,砥砺前行 2023年团支部“双述双评”会

2024-01-11 11:30:46

体育与健康学院

凝青聚力,强化担当,砥砺前行

2023年团支部“双述双评”会


双评双述工作既是对团支部书记工作的大检阅,也是对团员思想生活建设的大考察。根据校团委《关于开展2023年度团支部书记“双述双评”工作的通知》,我院于1月5日在体育与健康学院学院党员办公室举办了2023年度各年级团支部“双述双评”工作报告会。体育与健康学院主管学生工作的刘宝峰老师、全体班主任、全体团支部书记及部分团干部、团员青年代表参与了会议。

123(1).png 

各支部团支书从基础工作部分展开工作述职,简单介绍了工作情况,从“团日活动”与“青年大学习”开展情况,“团内推优”和团思想教育工作等方面的工作中总结出了工作的经验以及日后工作改进的方向。整个述职过程条条有序,团支书述职严谨细致,团员学生代表们也认真听取了团支书们的报告并作出评价。

456(1).png 

本次述职工作中,各支部团支书认真准备,积极落实,既是一次工作的总结也是一场工作的展望。经过本次报告会,团支部书记增强了责任感与使命感,明确了方向,找到了不足,实现了本次双评双述工作的意义与目标,希望他们再接再厉,以高度的责任感和饱满的工作热情将团的各项工作推上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