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体育与健康学院 开展学期末学生安全教育活动

2024-01-11 11:27:21


                                   体育与健康学院

开展学期末学生安全教育活动


为切实增强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做好安全教育工作,体育与健康学院开展了学期末学生安全教活动。

“安全无小事,警钟需长鸣”,首先,每周利用工作例会和不定期时间对班主任进行安全工作提醒,确保每一位班主任能持续重视学生安全教育工作,积极引导班级学生全面了解安全风险,提高危险防范意识。123(1).png

其次,利用主题班会时间开展交通安全防防电信诈骗、用电安全等方面的安全教育引导。各班班主任老师还积极深入宿舍,对宿舍安全进行了重点排查,检查宿舍整体环境卫生、有无大功率电器和管制刀具等违禁品、私拉乱接电线等情况,检查过程中还询问了解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等,提醒他们时刻注意安全和遵守学校公寓管理规定,针对个别宿舍存在的问题,老师们也要求现场进行整改,真正做到防患于未然。

456(1).png 

安全高于一切,责任重于泰山。本次安全教育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下一步工作中,体育与健康学院将结合寒假前后学生安全工作的特点,继续做细做实做好学生安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