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文明校园,禁烟先行 体育与健康学院开展禁烟教育主题班会活动

2023-11-29 11:40:20


文明校园,禁烟先行

体育与健康学院开展禁烟教育主题班会活动


为落树立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消除吸烟带来的火灾隐患及身体危害隐患,营造教书育人的文明校园环境,体育与健康学院1121日晚组织召开了“文明校园,禁烟先行”教育主题班会。

 禁烟1(1).png

各班班长在辅导员的带领下讲解了烟草制作过程、吸烟的危害等相关知识,充分讲解了烟草对人体健康的危害以及其可能产生的严重后果。采取了讲案例、说明危害等方式,对吸烟的学生进行了提醒教育,强调了吸烟的危害以及校园“禁烟”的必要性。

同学们纷纷表示认识到了吸烟的危害性。体育与健康学院将继续采取多样化的形式助力校园禁烟行动,提高学生对吸烟危害的认识,建立学生互助组织,鼓励同学们互相监督、互相帮助,共同遵守校园禁烟规定。

禁烟2(1).png

 

通过具体措施的实施,学生们表示将更加珍视自己的身体健康和人身安全,自觉遵守校园规定,树立文明校园的意识,为全校师生营造一个更加健康、安全、和谐的学习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