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群体活动

战疫情,强体魄”体育与健康学院开展篮球友谊赛

2022-04-05 15:53:19

 

  战疫情,强体魄体育与健康学院开展篮球友谊赛

 

疫情防控不放松,校园活动不停歇。疫情期间为丰富我院学生课余生活,深入贯彻我院体育运动的开展,落实“每天课后一小时体育锻炼”,增强学生体魄,培养学生的健康意识和锻炼习惯,展现新时期大学生青春活力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我院于4月3日在雪枫校区举办篮球赛,共有2支团队参加比赛。我院赵岩老师、王磊老师、王园丽老师、侯龙辉同学担任裁判。

赛前郝森院长对在场的师生说:面对疫情不要恐慌焦虑,要正确对待,做好个人防护。在疫情防控面前始终保持高度警惕,坚持为生命运动、为健康打卡。调节好自己的情绪,多于同学交流,通过运动来释放自己的压力。同时发挥好团队的力量,通过比赛提高班级的凝聚力。

      比赛1(2).jpg

 

比赛开始后,场上队员们个个雄姿英发,你争我夺,赢得场下观众们的阵阵喝彩!经过酣战,最终一年级队以63:52战胜二年级队取得胜利。

 比赛2(1)(1).jpg

 比赛3(1)(1).jpg

赛后,在场师生共同表示,本次篮球赛的举办增强了我院学子的集体意识,锻炼了他们的团队合作精神,愉悦了身心,更充实了疫情封校期间的课余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