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群体活动

魅力女神节·畅游卧龙岗

2022-03-10 16:22:41

 

魅力女神节·畅游卧龙岗

——体育与健康学院联合汽车工程学院开展“三八”主题活动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3月8日正值国际妇女节,为丰富女教工的精神生活,体育与健康学院联合汽车工程学院工会组开展“魅力女神节·畅游卧龙岗”主题活动。

下午两点,阳光和煦、微风不燥,两个学院的女教工们从学校出发前往卧龙岗武侯祠。

 381.png

重温《出师表》,诸葛亮鞠躬尽瘁、死而后已的精神打动着每一位老师的心。在诸葛草庐,体会诸葛亮的淡泊宁静、不求闻达。流角飞檐、重檐庑殿式建筑风格的宁远楼和内容纷繁丰富、书法真草隶篆无所不具的碑刻,引得老师们驻足,感慨古人的建筑智慧和文化造诣。躬耕园内,老师们沿着石板路走着、谈着,愉悦之情洋溢在每个人的脸上,定格在一张张照片中。诸葛八卦阵中,老师们领略了古人的聪明智慧。

 382(1).png

通过本次活动,使女教工们放松了身心,同时增进了两个学院女教工的感情。半天的游园虽然疲惫但却斗志满怀,老师们纷纷表示,新的征程,将坚定信心,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以更饱满的热情投身职业教育,为学校转型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