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群体活动

体育与健康学院举办体育专业职业技能提升专题讲座

2023-10-18 10:02:47

体育与健康学院举办体育专业职业技能提升专题讲座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快培养大批高素质劳动者和技术技能人才激励广大青年走技能成才、技能报国之路的重要指示精神,为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1016日晚,河南省晟皓体育产业有限公司与我校体育与健康学院在第一学术报告厅职业技能大赛发展及职业技能提升专题讲座师生300余人参加讲座特邀国家职业资格健身教练培训师考评员、亚洲体适能高级私人教练、中国健美协会国家级教练员石二伟老师作专题讲座

图片1(1).png 

石老师从国家职业技能大赛介绍、意义及奖励、体育类职业技能比赛、岗课赛证的融通和发展四个方面进行讲解。他指出,体育职业技能大赛是对教师和学生的双重要求,具有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以赛促合的意义。体育技能大赛为体育专业的学生和教师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大家要抓住机会,锻炼自己、丰富自己、完善自己、提升自己。

图片2(1).png 

此次讲座是学校和企业协同育人,贯彻落实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理念,共同推动体育专业高质量建设。希望全体师生通过本次讲座,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学有所用。同时,感谢晟皓体育和石老师的大力支持,共同培养社会满意、企业需要的复合型人才,进一步服务于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