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群体活动

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体育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2023-05-17 00:00:00


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体育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在全校上下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开展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之际。体育与健康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于5月17日下午19时在第二学术报告厅胜利召开。体育与健康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郝森,教学科科长王园丽,体测科科长刘宝峰,班主任老师和141位学生代表出席了此次会议。

 

 图片1.png

 会议伊始,在庄严的国歌声中,体育与健康学院第一次学代会拉开帷幕。学生代表张琳同学首先向大会致开幕词,在致辞中说道:我院的各项工作正在全面有序、扎实稳定地向前推进,这既为学代会的工作提供了机遇,又对广大同学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奋力开创我院学生工作新局面的各项任务在召唤着我们,我们从事的事业,是前所未有的事业;我们肩负的责任,是无尚光荣的责任,让我们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以这次学代会的召开为新的起点,团结和带领全院广大同学,奋发进取,努力创造无愧于时代和人民的崭新业绩,谱写更加灿烂的青春篇章!

图片2.png

 随后郝院长向大会致辞,致词指出中:此次大会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目标任务,深化学生会改革,突出内涵发展,推进质量提升,希望大家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负责的精神,同心同德、群策群力、畅所欲言、共商大计,圆满完成大会预定的各项任务,把本次大会开成团结、务实、开拓、奋进的盛会,全面贯彻和努力实现学院未来几年的奋斗目标和任务,促进体育与健康学院更好更快的发展!

 图片4.png

接着,在对学代会预备会学生委员会工作报告、院学生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院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建议名单进行分组投票,大会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和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并按照大会议程对相关选举逐项进行无记名投票。最终选举产生体育学院学生会新一届学生委员会委员9人。

图片3.png

图片5.png

在大会闭幕式上,刘宝峰老师向大会致闭幕词。他希望大家牢记院党委和校团委的嘱托与期望,继承和发扬学院的优良传统,团结带领全院广大同学,进一步振奋精神,开拓创新,扎实工作。

至此,体育与健康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已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达到预期目标,取得圆满成功。本次代表大会充分体现了学院学子朝气蓬勃、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学院新一届学生委员会将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学子为学院发展贡献智慧力量。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要促进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全面发展,为加快建设体育强国贡献青春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