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群体活动

5.25心理健康日|体育与健康学院举行“阳光成长 心向未来”主题活动

2023-05-25 00:00:00

5.25心理健康日|体育与健康学院举行“阳光成长 心向未来”主题活动

   为促进体院学生身心健康发展、人格健全发展,提升自我认同感,在“5.25心理健康日”当天,体院全体学生开展心理健康主题班会趣味体育活动

 66.png

通过主题班会为同学们讲解情绪管理、人际交往、心理保健等知识,结合学生个人成长历程进行互动,增进学生对心理健康知识的了解,及时解答关于心理问题的困惑,引导关注自身心理状态。为帮助同学们正确认识自我和身边的世界,培养良好交往、和谐处理人际关系的能力,在与同学、老师、父母融洽相处中,不断增强自我认同感,提高团队协作能力,学会互帮互助。

 77.png

同时组织开展了大学生心理素质拓展活动。学生们在户外进行了一系列的团队合作游戏,既锻炼了学生们的身体素质,也提高了学生们的团队合作精神。

 88.png

 

体育与健康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不断创新心理健康宣传教育形式,本次系列活动的开展,有助于体育专业大学生养成积极情感和健康心态,增强学生心理保健意识,促进大学生心理健康素质与思想道德素质、科学文化素质的协调发展。

99.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