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图书馆关于《睿泽恩-历史文献库》开通试用的通知

尊敬的读者:

近日,图书馆开通《睿泽恩-历史文献库》的试用,欢迎广大师生试用!

使用方法校园网IP范围内浏览器直接访问

专属访问地址:http://www.reasonlib.com/

《睿泽恩-历史文献库》简介:

《睿泽恩-历史文献库》长期致力于收录国内外古籍、报刊、图画、声像等与中国传统文化相关的古代及近代文献资料,旨在构建一个高品质、开放式网络知识体系,为中国历史文化的研究及中华文明的传播提供坚实的文献保障。经过多年的研制和积累,已经形成以汉文古籍、近代报刊、民国图书、美术作品、古旧地图、声像资料为代表的六大数据库群,数据总量超过18T,已成为国内文献种类最全,学科覆盖面最广的大型综合性历史文献数据库,是各高校、公共图书馆进行教学科研、文化宣传、科普教育所需的优质信息资源产品。

1.收录年限:新中国成立前(1949年),含少量新中国成立初期文献

2.收录内容:古籍、图书、报刊、图画、地图、声像等

3.文献种类

图片1.png

常用链接

版权声明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路    邮编:473003    电话:0377-63393888         
CopyRight © 2018 南阳农业职业学院图书馆          
建议使用Chrome现代浏览器访问本站!

图书馆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