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6-06-15 00:00:00
又是一年毕业季,韶华不负启新程。为倾听毕业生心声,了解毕业生在校学习成长体验、就业发展规划,精准总结人才培养成效、优化育人工作体系,切实做好毕业生离校服务与就业帮扶工作,6月14日上午,艺术学院在雪枫校区综合楼209会议室隆重召开 2026 届毕业生座谈会。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生阳、院长彭静琳、副书记宋燕春、学工科科长吕志林及全体毕业生班主任出席会议,与毕业生代表齐聚一堂,畅叙青春往事,共话未来发展。
会上,毕业生代表们踊跃发言、真诚分享。大家结合自身在校成长经历,分别畅谈了岗位实习、求职就业的真实感悟,交流了专升本备考、升学深造的心得体会。同时回顾了三年校园时光,感恩学院的悉心培育与老师们的谆谆教诲,并结合自身所学、所见所感,为学院人才培养、教学发展、学生管理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随后,毕业班班主任纷纷送上暖心寄语与美好祝福。老师们充分肯定本届毕业生勤学务实、积极进取的优良学风风貌,希望同学们走出校园后继续保持求知热情,锤炼综合素质、坚守初心本心,在各自专业领域脚踏实地、稳步成长,从容开启人生新征程。
彭静琳院长发表致辞,她对全体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表示热烈祝贺,肯定了本届不同专业学子在校期间的成长进步与综合表现。她勉励全体毕业生,要树立终身学习理念,持续更新知识结构、提升综合能力;立足专业特色,找准发展定位,勇于突破创新、敢于实践实干,在各行各业踏实深耕、砥砺成才,用奋斗书写青春答卷。
最后,王生阳书记作总结发言。他寄语全体毕业生要坚定理想信念、胸怀家国大局,涵养优良品格、勇于担当责任。希望同学们无论身处何种岗位,始终保持青年人昂扬向上的奋斗姿态,坚守初心、不负韶华。同时,他希望同学们常怀感恩之心,心系母校、不忘师恩,常回校交流成长,持续关注学校和学院发展建设。

此次毕业生座谈会搭建了师生良好的沟通交流平台,既倾听了毕业生心声,也传递了学院的关怀与期许。愿 2026 届全体毕业生带着母校的祝福与嘱托,怀揣热爱、奔赴山海,以青春之我、筑梦前行,在未来的道路上步履不停、未来璀璨!
(通讯/摄影:余若雨 一审一校:吕志林 二审二校:宋燕春 三审三校:王生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