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清风沐南农、喜迎二十大”主题征文大赛通知

2022-06-28 10:12:22

各党支部  

今年即将召开党的二十大,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温党的百年历程,提高全体党员干部模范意识和廉政意识,增强廉洁自律的自觉性,促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贯彻落实,营造“守党纪,正党风”的良好氛围,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南阳农业职业学院纪委办公室现举办清风沐南农、喜迎二十大”主题征文大赛。

  一、活动主题:清风沐南农、喜迎二十大

  二、活动时间:2022年6月至9

  三、参赛范围:全体党员干部(以支部为单位)

  四、征文要求

  1.主题内容。紧紧围绕喜迎党的二十大,结合党的百年征程,生动展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工作领域的科学指引和实践伟力,生动展现党的光辉历程和重大成就,生动展现广大党员干部转作风、提效能、促发展的新气象,生动展现教职工跟党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心声和行动。

  2.体裁形式。文体不限,题目自拟。

  3.篇幅要求。每篇文章不超过3000字。

  4.特设栏目。征文活动设立“我身边的故事”专项,鼓励寻访身边的老党员、老团员、老同志,采写有关历史片段。该类文章将单独评奖。

  五、活动组织

  1.626日至930日,在各党支部内进行作品征集每个党支部至少一篇),参赛作品发送至清风沐南农、喜迎二十大”主题征文大赛组委会邮箱nzyjcs@126.com

  2.“十一”前后,大赛组委会对作品进行评选。设特等奖1名,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5名。党支部优秀组织奖若干。

3.选取优秀作品在南阳农业职业学院纪委办公室官方网站上进行发布。

  六、注意事项

  1.投稿作品必须是本人原作,且未在任何媒体(包括自媒体)公开发表,不得抄袭或从网络下载其他人作品冒充,一经发现,取消其参赛资格。如涉及法律问题,由作者本人承担。参加“我身边的故事”专项的,请在邮件文档名称中注明。

  2.所有参赛作品均为Word文档格式。文章提交时页面设置为A4。标题使用宋体小二号字加粗,居中;副标题使用宋体三号字,居右;单位和作者姓名使用楷体小三号字,居中;正文使用仿宋体三号字,单倍行距。以单位+姓名+题目作为文档名称,并附上作者简历,包括姓名、联系电话、工作部门邮箱等信息。

  联系方式:

  李星:13037671181

  闫文泽:16663776067

  投稿邮箱:nzyjcs@126.com

 

 

南阳农业职业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2022.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