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观念能力作风提升年”活动推进会

2023-03-24 10:08:29

(通讯员 许帅)3月23日下午,南阳农业职业学院“观念能力作风提升年”活动推进会在雪枫校区第二报告厅召开。纪委书记黎永欣出席会议,党委副书记时剑峰主持会议。

1~1.jpg

黎永欣传达了南阳市委书记朱是西同志在全市“观念能力作风提升年”活动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他强调,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广大党员干部要弘扬“四敢”精神,践行“四个极限”,大转观念、大提效能、大促发展,以赶早心态、提速姿态、追赶状态,奋力建设现代化省域副中心城市,在全国百强城市中不断争先进位。

3~1.jpg

    时剑峰作动员讲话。他强调,“提升年”活动的力度要比往年更大、要求更高。学校开展好“观念能力作风提升年”活动是要通过思想大解放、观念大转变,把党员干部的精神提振起来、内生动力激发出来、发展活力释放出来;是要通过“大转作风、大提效能、大促发展”,推动形成大抓落实、快抓落实、狠抓落实的浓厚氛围;是要通过开展“查堵点、破难题、建机制、快落实”查准查透堵点、清仓见底破难题、科学管用建机制、务实高效快落实,践行“13710”工作机制和朱是西书记提出的“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干事作风。时剑峰指出,要把“观念能力作风提升年”活动与“大兴调查研究”活动相结合,全校上下要坚定不移以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以能力提升赋能争先出彩,以作风转变促进担当实干,助力学校管理事业高质量高效率跨越发展、助力南阳加快建设副中心城市、为实现“两个确保”、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2~1.jpg

校内党总支书记、党支部书记、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审核 付艳红)

4~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