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学习贯彻 省辖市纪委书记调研座谈会精神专题交流会

2022-10-28 09:04:16

10月27日下午,我校在雪枫校区第一会议室召开专题交流会,学习贯彻省辖市纪委书记调研座谈会精神。全体班子成员和相关同志参会。

会上党委书记张士君传达了市纪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省辖市纪委书记调研座谈会精神的通知》,要求全体同志认真学习通知精神,做好自学和研讨,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激励党员干部担当作为的重要要求和“三个区分开来”重要要求。

张士君指出“三个区分开来”是习总书记激励党员干部担当作为的重要论断,给作风正派、锐意进取的干部吃了定心丸,对于大力弘扬实干之风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目前我校各项改革任务艰巨繁重,如何将一项项改革任务落到实处,迫切需要一大批拼劲十足、甩开膀子、能干成事的干部。我们要把“三个区分开来”落到实处,把干部培养好、使用好,要为有担当有作为的干部容错撑腰。

 

image.png


纪委书记时剑峰同志说到下一步要把激励保护党员干部担当作为的理念、要求和学校纪检监察业务工作紧密结合,体现到信访举报、线索处置、定性处理的每一个环节,做好精准问责,容错纠错,对受处理处分人员回访等工作。

会上,各领导班子对座谈会精神进行了交流,并对党的二十大有关精神和中办《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进行了集中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