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加强审计队伍自身建设 更好发挥审计监督作用

2018-06-14 19:08:11

(通讯员 程玉萍)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重要讲话,为不断提升我院内部审计干部队伍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更好发挥审计监督的重要作用。学院积极选派程玉萍、贺颖两名同志参加2018年春省教育系统审计干部培训班学习。培训内容《审计署关于内部审计工作的规定》政策解读。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中央审计委员会主任习近平2018年5月23日下午主持召开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指出,要加强对内部审计工作的指导和监督,调动内部审计和社会审计的力量,增强审计监督合力。要加强审计机关自身建设,以审计精神立身,以创新规范立业,以自身建设立信。审计机关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努力建设信念坚定、业务精通、作风务实、清正廉洁的高素质专业化审计干部队伍。(审核 孙天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