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我院组织领导干部观看《迷失的权利(三)》等 警示教育专题片

2018-07-12 20:10:09

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推进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促进干部清正廉洁,促进学院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坚强保证,2018531日,南阳农业职业学院组织中层以上干部、党支部委员在学院第二会议室观看《迷失的权利(三)》、《沉沦》警示教育专题片。

《迷失的权利(三)》以十起村组干部违法违纪的典型案例,深刻剖析了在扶贫领域查处的一批违纪违法问题;《沉沦》记录了一名党员干部逐渐腐败堕落,从位高权重沦为阶下囚的故事。以案促改,以案促防,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警示教育党员干部引以为戒,自觉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案例警示人心,启示振聋发聩,看后发人深省。

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布登付同志要求大家:要不断强化纪律意识、规矩意识,从严从实加强自我管理;遵守职业操守,恪尽职业道德,把廉洁自律意识落实到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为学院持续健康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

大家纷纷表示,要从中吸取教训,时刻牢记党纪国法不可践踏、廉洁底线不可逾越、思想防线坚决守牢,争做“五好干部”,努力维护学院良好的政治生态,为谱写学院新篇章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