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我校各党支部召开“国庆”“中秋”双节廉政提醒会

2020-10-10 15:30:12

(通讯员 冯湘茹)双节前夕,按照《南阳农业职业学院关于2020年国庆、中秋双节期间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确保廉政过节的通知》的统一安排,我校各党支部召开“国庆”“中秋”双节廉政提醒会。

 

会上,各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教职工学习,认真传达落实市纪委监委、市人防办纪检组《关于2020年国庆、中秋双节期间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确保廉洁过节的通知》要求,并开展警示教育,通报了《中央纪委监委六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明确红线,严明纪律。

       

双节将至,为防止节日期间“四风”问题反弹,针对党员干部存在的廉政风险点,各支部“早提醒、早部署、早检查”,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清风伴明月,廉政过双节”。(审核 程玉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