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中层干部廉政教育恳谈会

2020-11-07 16:40:10

(通讯员 闫文泽 冯湘茹)11月4日下午,学校召开中层干部廉政教育恳谈会,市纪委监委派驻市人防办纪检监察组组长昝登峰,副组长、四级调研员秦仲明莅临我校对中层以上干部进行廉政教育。学校全体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参加,会议由纪委书记孙天洲主持。

 

会上,昝组长作《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  营造农职院风清气正政治生态环境》专题报告。他用鲜活的案例提醒全体同志要认清当前全面从严治党的形势,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重点和关键,要求学校各级党组织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两个责任”,在思想建设上拧紧“总开关”,在制度治党上增强“硬约束”,在干部管理上带好“铁队伍”,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纵深发展,营造学校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

 

孙书记指出,学校发展关键看骨干,广大中层干部作为中坚力量既要认清身上的重任,积极干事业,同时要干净干事,站稳政治立场,严格纪律约束,正确运用手中的权利,切实履行“一岗双责”,作风上做践行者,担当上做带头人,为学校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此次廉政教育恳谈会,使中层干部对全面从严治党有了更深的认识,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要主动担当作为,认真履职尽责,不断深入发展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为推动学校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做出积极贡献。(审核 程玉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