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2020年秋助学金评审工作专项检查汇报会

2020-12-25 17:15:06

(通讯员 冯湘茹 闫文泽)12月22日下午,我校2020年秋助学金评审工作专项检查汇报会在第二会议室召开,学生处主管资助工作负责人、各二级学院主管学生工作负责人参加,纪委书记孙天洲主持会议并讲话。

助学金汇报会202012.22.jpg

会上,各二级学院主管学生工作负责人详细汇报了各自助学金实际评审情况,学生处学工科科长杜迎丽《精准资助,助力小康》的专题汇报从助学金发放概况、组织实施、存在问题、下一步工作四个方面,对2020年学校助学金评审工作做了系统全面的总结。

助学金汇报2.jpg

孙天洲对学校2020年助学金工作“零投诉、零舆情”的成绩给予高度赞扬,他表示,评审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工作量大,情况复杂,大家费心、费神、费脑、费嘴,认真负责、优质高效做好了评审工作。强调助学金评审工作意义重大,是为学生谋利益的大事儿,是保障学生权益的好事儿,关系到国家精准扶贫惠民政策的落实,关系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贯彻,在以后的工作中希望大家继续保持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继续保证助学金评审工作公平、公正、公开,把助学金评审工作做得更好!(审核 程玉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