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热烈祝贺学校首次荣获“河南省教育审计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2021-01-14 08:03:08

(通讯员 闫文泽)近日,河南省教育审计协会下发《关于表彰2018-2019年度教育系统内部审计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工作者的决定》(豫教审协[2020]5号),学校荣获“2018-2019年度河南省教育审计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这是学校首次获得省级内审先进单位表彰。

审计是党和国家监督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近年来,在河南省教育内审协会、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在学校计财处等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学校审计处以努力建设信念坚定、业务精通、作风务实、清正廉洁的高素质专业化审计干部队伍为目标,注重审计自身建设,加强审计人员的培训学习、实践锻炼,内审人员的政治素质和专业能力不断提高,为学校内审工作的开展提供了坚强的人力资源保障。

新起点,新使命。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严密监督体系,防范廉政风险,坚持以问题和风险为导向、以监督和控制为主线,立足本职,再接再厉,求真务实,开拓创新,不断进取,不断提高审计工作的质量和水平,为推动新时代新阶段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更新更大的贡献,为推动教学系统内部审计事业蓬勃发展做出更新更大的贡献。(审核 程玉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