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我校在河南省高校就业创业指导教师教学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2023-12-15 16:33:10

(通讯员 李琳)129日,由省教育厅举办的首届河南省高校就业创业指导教师教学技能大赛落下帷幕。本次大赛是省教育厅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构建高质量教育体系,进一步提升全省高校就业创业师资队伍专业化水平而举办的。

001.jpg

大赛分为初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设本科组和专科组两个赛道,最终决出金银铜奖,其中金奖占5%、银奖占10%、铜奖占15%。经过激烈角逐,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魏志红、郭雨两位老师从全省75所专科院校,139名选手中脱颖而出,入围决赛,分别荣获专科组银奖和铜奖。

002.jpg

10月份大赛启动以来,学校领导高度重视,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就业创业指导教师积极参与。备赛阶段,在校领导关心支持下,在教务处、技能鉴定中心相关专家的指导下,两位参赛教师不断吸收专家意见、优化教学设计、完善教学内容,最终凭借扎实的理论素养和精彩的教学展示在比赛中取得佳绩,充分展现了我校就业创业指导教师的整体实力和精神风貌。

003.jpg

近年来,学校多措并举,持续推进有广度、有温度、有深度的就业创业指导教育,成效显著。接下来,学校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紧密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入贯彻就业育人理念,通过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就,不断加强就业创业师资队伍建设,努力为学生提供更加优质的就业创业课程,为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做出更大贡献。(审核 齐只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