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社团建设

青年马克思主义学习小组举行开班仪式

2022-10-18 13:10:25

(通讯员 杨龙)1018号,青年马克思主义学习小组在马克思主义学院活动室举行了开班仪式。青年马克思主义学习小组是从全校学生中择优选拔成立的学生社团,以学习、践行马克思主义的原则、立场为宗旨,以帮助学生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为目标,由马院朱月红、李琳两位老师担任指导教师。

001.jpg

开班仪式由李琳老师主持。首先,李琳老师向与会成员介绍了社团成立的背景,宣读了《青年马克思主义学习小组章程》,重点强调了学习纪律等注意事项。

000.jpg

接下来,参与学习的各位同学进行了自我介绍以增进了解,并介绍了自己加入社团的初衷,表达了学习进步的想法。

002.jpg

003.jpg

最后,李琳老师寄语同学们要珍惜机遇,切实增强学习马克思主义的自觉性,真正播下马克思主义的种子;深学细悟,努力提高马克思主义理论素养,努力打牢接力新时代的思想理论基础;知行合一,坚持运用马克思主义改造主观世界,坚决听党话、跟党走。(审核 齐只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