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听课共交流,评课促成长

2023-11-06 11:11:07

(通讯员 王茹)2023年11月1日上午,在行远楼407教室,郭晓曙老师针对花艺231、232和食品232、233班同学开展《思想道德与法治》课程的教学,讲授了《保持积极进取的人生态度》这一内容。德法教研室董瑞玲、梁梦培、万倩倩、王茹等老师进行了听课观摩。

001.jpg

在课堂上,郭老师从“如何面对人生”和“如何辨证对待人生矛盾”这两个问题出发,阐明了大学生应保持积极进取的人生态度,要勇敢面对和正确处理人生矛盾。在讲授中,郭老师结合当前社会热点,引入大量生动有趣的案例,充分调动起学生学习的积极性,课堂氛围欢快活跃,反响热烈。

002.jpg

课后,听课组老师进行了有针对性的评课,高度评价了郭老师积极热情的教学态度和课堂效果,并指出一些仍需改进的地方。郭老师表示,今后将继续精心备课,争取把每一次课都上成精品,尽快成长为受学生欢迎的优秀教师。(审核 齐只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