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活动

马院教师参加学校2023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

2023-06-16 18:20:50

(通讯员 符丽平)613日至15日,我校在雪枫校区第一学术报告厅举办2023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马克思主义学院王心旋、魏芳、符丽平等三位同志参加本次培训学习。

001.jpg

培训期间,三位同志用心聆听各位基层党组织书记对党的相关知识的讲解,认真记录,深入思考,取得了良好的学习效果。

002.jpg

003.jpg

专题培训结束后,根据学校安排,马院党支部书记齐只森以“坚定理想信念,坚守使命追求”为主题,在综合楼318党员活动室对三位同志进行了党课知识教育。

004.jpg

通过此次培训,三位同志对中国共产党有了比较系统的认识,对党的性质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对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有了更深切的体会,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会严格按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自觉接受党组织的培养、教育和考察,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审核 齐只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