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农业职业学院

就业信息网

招聘信息

  • 当前位置:
  • 首页
  • >>
  • 新闻中心
  • >>
  • 母校要闻
  • >>
  • 正文
  • 我校鼎泰高科产业学院揭牌成立

    2021-12-20 14:20:39

    (通讯员 田春燕)12月17日,南阳农业职业学院与南阳鼎泰高科有限公司举行鼎泰高科产业学院揭牌仪式,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朱艳红、新野县委书记赵红亮、南阳市专家人才服务中心主任汪润明,我校党委书记张士君,副校长布登付、马质璞及部分处室、教学单位中层参加揭牌仪式。

    _60A8597.JPG

    朱艳红指出,高校与企业联合成立产业学院,是发挥高校科研与教育优势,助力企业创新发展、滚动发展,培育集聚高技能人才的有效载体,必将深度推进南阳高职教育改革和产教融合,成为创新型、应用型、技能型高素质人才的摇篮。她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科学研究、人才交流和成果共享等方面开展多领域、深层次、高水平的合作,开创“校企合作、产学双赢”新局面,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_60A8621.JPG

    赵红亮表示,南阳农业职业学院与鼎泰高科开展战略合作,必将为鼎泰高科快速发展开启新的篇章,也必将为新野引进高端人才、集聚创新资源、加快产业升级带来重大机遇。他希望南阳农业职业学院与鼎泰高科加强校企合作,加强协同创新,加速成果转化,不断提高新野电子元器件产业的竞争力。

    _60A8592.JPG

    张士君在致辞中表示,学校将靠前站位、主动作为,努力把鼎泰高科产业学院打造成创新型、应用型、技能型高素质人才的摇篮,加快推动南阳及至河南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按照朱是西书记的要求,“倾力办好南阳农业职业学院,聚力打造乡村振兴人才培养高地,全力助推南阳打造河南省副中心城市”。

    _60A8605.JPG

    揭牌仪式后,与会人员先后参观了鼎泰高科、明迪玩具、旭润光电、新野纺织等企业,实地查看企业生产运营情况,并就合作空间、合作思路和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审核 杨六山)

    _60A8640.JPG

    _60A865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