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农业职业学院

就业信息网

招聘信息

  • 当前位置:
  • 首页
  • >>
  • 新闻中心
  • >>
  • 母校要闻
  • >>
  • 正文
  • 我校益民食品产业学院揭牌成立

    2021-12-17 14:14:28

    (通讯员 田珂雪)12月15日,南阳农业职业学院与河南裕盛益民食品有限公司举行益民食品产业学院揭牌仪式。南阳农业职业学院副校长孙天洲、农业工程学院院长郭淼、办公室主任李自海、招生就业处处长金元泽、商学院院长江红英、方城县副县长董玉坤,以及南阳农业职业学院、河南裕盛益民食品有限公司部门负责人及员工共计100余人参加活动。

    mmexport1639647147853.jpg

    方城县副县长董玉坤高度称赞南阳农业职业学院,南阳农业职业学院作为国家级乡村振兴人才培养的优质学院之一,为社会培养了大批高素质应用型技术技能人才。河南裕盛益民食品有限公司坚持农业现代化发展的道路,被省政府授予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董玉坤表示,方城县委、县政府是学校、企业干事创业的坚实后盾,将竭力营造最优良的环境,提供最优质的服务,为校企合作保驾护航。

    mmexport1639646978341_edit_154825267083145.jpg

    南阳农业职业学院副校长孙天洲发表讲话,对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南阳农业职业学院发展的方城县县委政府表示衷心感谢,对河南裕盛益民食品有限公司与我校前期合作的成绩予以肯定,对益民食品产业学院的成立表示衷心的祝贺!他表示,益民产业学院要以学校的优质教育资源为基础,围绕公司的实际需求,打造食品加工、农业园艺等高水平专业群,共同为社会培养高质量、高素质型人才,助力乡村振兴。

    mmexport1639646972415_edit_154800492723774.jpg

    河南裕盛益民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包文祥对公司历史、经营产品作了详细介绍,希望与南阳农业职业学院携手做好人才培养,为南阳乡村振兴作出更大贡献。

    mmexport1639646969440_edit_154810594250335.jpg

    最后,南阳农业职业学院副校长孙天洲与方城县副县长董玉坤共同为益民产业学院揭牌。

    mmexport1639647154368.jpg

    仪式结束后,与会成员共同参观了河南裕盛益民食品有限公司。(审核 郭淼)

    mmexport163964715252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