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农业职业学院

就业信息网

招聘信息

  • 当前位置:
  • 首页
  • >>
  • 新闻中心
  • >>
  • 母校要闻
  • >>
  • 正文
  • 我校举行商务大数据产业学院揭牌仪式

    2021-12-17 14:11:52

    通讯员 张沂2021年12月14日上午10时,南阳农业职业学院与武汉厚溥数字科技有限公司举行商务大数据产业学院揭牌仪式。武汉厚溥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常务总裁翁高飞武汉厚溥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党升涛、阳农业职业学院副校长孙天洲、商学院院长江红英、招生就业处处长金元泽等参加揭牌仪式。

    323A7909.JPG

    孙天洲在讲话中对武汉厚溥数字科技有限公司与我校前期合作的成绩予以肯定,对商务大数据产业学院的成立表示衷心的祝贺!他表示:此次产业学院的成立,要以南阳农业职业学院优质教育资源为基础,围绕公司的实际需求,拓展线场教学培养模式,打造大数据与财务管理、移动应用开发等高水平专业群,共同为社会培养高质量、高素质型人才。

    323A7914.JPG

    翁高飞对厚溥企业概况、南农与厚溥的合作共建情况、商务大数据产业学院的发展规划进行了介绍,他指出:2022年产业学院将搬往郑州中牟产业园,占地面积超过4万方,建筑面积超过3万方,综合实训楼面积达1.1万平方米,实习实训基地60余个,可同时容纳5000人学习与实践。将在2022年4月投入使用。

    323A7932.JPG

    最后,江红英、翁高飞为商务大数据产业学院揭牌。仪式结束后,大家参观了武汉厚溥河南总部和商务大数据产业学院中牟园区。(审核 李凡空)

    323A7990.JPG

    323A7964.JPG

    323A799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