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农业职业学院

就业信息网

招聘信息

  • 当前位置:
  • 首页
  • >>
  • 新闻中心
  • >>
  • 母校要闻
  • >>
  • 正文
  • 丹霞产业学院揭牌成立

    2021-07-07 17:20:10

    (通讯员 惠华先)627日,南阳农业职业学院与南召县人民政府战略合作签约暨丹霞产业学院揭牌成立。揭牌仪式在南召县职业中专成功举办。河南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刘林亚南阳市政协副主席、南召县委书记刘永国,南阳市教育局局长张清范,河南省教育厅机关党委副书记刘在坤,南阳农业职业学院校长孔国庆出席仪式并致辞县长方明洋主持揭牌仪式。

    _60A6045.JPG

    刘永国代表南召县政府对各位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指出,南召丹霞产业学院的成立既是南阳农业职业学院和地方政府共同合作、服务乡村发展的一项创新性举措,也为推动我县人才振兴、建设农业强县提供了重要保障。希望双方以此次战略合作为契机,以丹霞产业学院为依托,充分利用南阳农业职业学院的科研、人才、技术等优势资源,推进院地合作,培育品牌专业,打造具有南召特色的现代职业教育体系。

    _60A6049.JPG

    刘林亚在致辞中说,丹霞产业学院揭牌成立是南阳农业职业学院、南召县政府推动校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的一件喜事。希望双方以丹霞产业学院为平台,为社会和企业提供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_60A6063.JPG

    孔国庆代表南阳农业职业学院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重点讲了三个关键信息。第一个关键信息好风已来:一是职业教育的好风;二是乡村振兴的好风,三是来自于地方党委政府对职业教育、对农业农村出实招、抓措施的实实在在支持。第二个关键信息南阳农业职业学院目前发展很好:一是势头好;二是状态好;三是定位好,学校发展现代农业为核心和服务乡村振兴办学理念,走出了一条适合我们发展的职业大学。第三个关键信息我们合作双方你情我愿一是南召政府对双方共建产业学院有着强烈的诉求;二是服务乡村振兴是农业类职业大学的责任担当,最终实现你中有我,我中有你,互惠双赢。孔国庆提出:天下之事,必做于实,实者兴,虚者亡,我们拿出实干担当的精神,抱着对教育的满满情怀,抱着大学的责任担当,也抱着共和国未来发展的神圣使命,一起努力,共同建好丹霞产业学院共同谱写乡村振兴的美丽篇章!

    _60A6082.JPG

    之后,南阳农业职业学院副校长布登付与副县长田红梅就合作共建丹霞产业学院进行签约。刘永国、孔国庆共同为南阳农业职业学院丹霞产业学院揭牌宣布丹霞产业学院成立

    _60A6101.JPG

    _60A6117.JPG

    南召县领导吴廷凯、张少瀛、郭炜、田红梅参加仪式。(审核 李自海)

    _60A612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