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农业职业学院

就业信息网

招聘信息

  • 当前位置:
  • 首页
  • >>
  • 新闻中心
  • >>
  • 母校要闻
  • >>
  • 正文
  • 校政合作再结硕果——校地共建想念乡村振兴学院

    2021-05-06 09:54:47

     

    (通讯员 王李凡)4月28日上午,南阳市第十七届玉雕文化节在镇平县开幕。开幕式后,在镇平工艺美术中等职业学校举行了镇平县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党委书记张士君,副校长布登付,招生就业处处长金元泽,人文艺术学院院长刘春霞,行政办公室主任李自海参加了开幕式和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微信图片_20210429173351.jpg

    在集中签约现场,副校长布登付代表学校与镇平县人民政府签订校地共建想念乡村振兴学院框架协议。党委书记张士君与镇平县县长艾进德共同为南阳农业职业学院想念乡村振兴学院揭牌。

    微信图片_20210429173416.jpg

    近年来,学校充分发挥人才资源优势,围绕镇平县域经济社会发展实际需求,与镇平县委、县政府、镇平工艺美术中等职业学校、想念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合作,搭建产、学、研、创一体化产教平台,培养满足社会需要、产业需要的高素质技能型、创新型人才。此次战略签约,必将加深彼此友谊、拓展合作空间、催生累累硕果,为镇平乡村振兴和学校发展壮大注入强劲动力。(审核 李自海)

    微信图片_2021042917340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