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农业职业学院

就业信息网

招聘信息

  • 当前位置:
  • 首页
  • >>
  • 新闻中心
  • >>
  • 母校要闻
  • >>
  • 正文
  • 我省首家“政府+高校+企业”混合所有制康养产业学院成立

    2021-01-22 14:25:05

     

    我省首家“政府+高校+企业”混合所有制康养产业学院成立


    ──我校与宛城区人民政府、南阳市中心医院战略合作签约暨三方共建南阳农业职业学院康养产业学院揭牌仪式举行
     


          (通讯员 布祎)“希望合作三方以今天的揭牌为契机,以打造国内一流的康养产业学院为目标,持续加强学科建设、队伍建设,加大人才引进和资金投入力度,推动康养服务与经济社会发展相融合。市委、市政府将创造良好条件,提供优质环境,全力支持康养产业学院办出特色、办出水平,为助推健康南阳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在2020年6月30日上午举行的南阳农业职业学院、宛城区人民政府、南阳市中心医院战略合作签约暨三方共建康养产业学院揭牌仪式上,副市长阿颖强调。



          阿颖副市长指出,长期以来,南阳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职业教育发展,坚持把促进职业教育健康持续发展,作为建设人力资源强市的重点工作强力推进,在顶层设计、政策保障、资金投入等方面出台了一系列政策措施,初步形成了以南阳农业职业学院为引领,高职、中职协调发展的现代职业教育格局,职业教育在推动南阳经济社会发展过程中的重要地位和作用日益显现。南阳农业职业学院、宛城区人民政府和南阳市中心医院三方强强联合,通过机制创新、体制互融,共建混合所有制康养产业学院,旨在通过“政府+高校+企业”的合作模式,搭建“产学研用”合作平台,发挥各方优势资源,促进职业教育和康养产业提档升级,满足健康养生产业对技能型人才的需求。
        

    南阳市宛城区委书记刘中青、南阳市卫健委主任闫广州、南阳市政府副秘书长张喜雨、南阳市教育局副调研员贺晨辉、南阳市宛城区政府区长樊牛、南阳农业职业学院院长张士君、南阳市中心医院院长张保朝、宛城区政府副区长张明团、宛城区政协副主席兼教体局局长刘尚端及南阳市政府、南阳市教育局、南阳市卫健委、南阳市宛城区政府、南阳市中心医院、南阳农业职业学院等单位干部职工代表及南阳市四职专师生共计1000余人参加仪式。仪式在南阳市四职专举行,由宛城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贾迪主持。


          南阳农业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士君向大家介绍了康养产业学院有关情况,并代表全校13000余名师生对莅临参加揭牌仪式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随后,南阳农业职业学院与宛城区人民政府、南阳市中心医院主要领导签订合作协议。





          南阳市政府副市长阿颖、南阳市宛城区委书记刘中青、南阳农业职业学院院长张士君、南阳市中心医院院长张保朝共同为南阳农业职业学院康养产业学院揭牌。(摄影/冯阳  审核/张晓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