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农业职业学院

就业信息网

招聘信息

  • 当前位置:
  • 首页
  • >>
  • 新闻中心
  • >>
  • 母校要闻
  • >>
  • 正文
  • 校企携手培养优秀人才,促南阳农业高质量发展

    2021-01-08 15:42:03

     

    (通讯员 孙廷)在2020年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结束之际,2021年上班第一天,在校党委书记张士君带领下,南阳农业职业学院一行深入想念食品股份有限公司镇平想念产业园考察调研,与想念集团董事长兼总经理孙君庚等集团领导就产教融合达成框架协议,校企携手培养优秀人才,促南阳农业高质量发展,合作共建南阳农业职业学院想念大学。

    微信图片_202101051044211.jpg

    1月4日下午,在党委书记张士君带领下,党委副书记贾国文、副校长马质璞、招生就业处处长金元泽、农业工程学院院长郭淼一行到想念集团镇平产业园考察调研。

    想念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是“想念”品牌引领下农业全产业链一体化的中外合资企业,“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中国挂面加工企业10强” ,中国挂面行业的第一品牌企业。

    微信图片_202101051044222.jpg

    在集团董事长兼总经理孙君庚陪同下,参观了镇平想念产业园现代化生产车间。孙君庚董事长详细介绍了想念集团的企业文化和想念系列产品。

    微信图片_20210105104422.jpg

    微信图片_202101051044221.jpg

    随后,校企双方就产业学院模式创新、产教融合和协同创新机制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本着“合作、发展、共赢”的原则,以南阳农业职业学院农业工程学院现有专业为基础,融合校企各方资源优势,整合、增设相关专业,合作共建“想念大学”达成框架协议。想念集团副总经理余秀宏、镇平想念总经理常旭东、想念集团人力资源总监谢乐、人力资源部长白婉婉等参加了校企合作研讨会。(审核 郭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