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农业职业学院

就业信息网

招聘信息

  • 当前位置:
  • 首页
  • >>
  • 新闻中心
  • >>
  • 母校要闻
  • >>
  • 正文
  • 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 关于收听收看2021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 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的通知

    2020-11-30 08:28:16

     

    各普通高等学校: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深入分析当前高校毕业生就业形势,安排部署2021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教育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定于12月1日上午召开2021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现将收听收看会议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20 年 12 月 1 日(星期二)上午 10:00

    二、会场安排

    各普通高等学校设高校分会场

    三、参会人员

    高校主要负责同志,分管就业、招生、教学、辅导员工作的负责同志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院系主要负责同志、党总支副书记和全体毕业班辅导员。

    四、其他要求

    1.请各高校就业部门明确专人做好本校分会场对接工作,要求于11月27日上午11:00前通过扫码方式填报分会场对接人及联系方式、本校参会总人数等信息。

    2.中国移动河南分公司提供技术支持,请高校分会场对接人与移动公司负责人主动对接,移动公司负责人见附件。

    3.第一轮省内联调:定于11月29日(星期日) 9:30-12:00;

    第二轮全国联调:定于11月30日(星期一)14:30-16:30。

    请各高校分会场对接联系人协同移动公司相关负责人做好调试工作。12月1日(星期二)各级分会场提前1小时接入,做好正式会议准备。

    链接地址:https://hezhibo.migucloud.com/watch/zBdVXRAfxhE

    (验证码:2021edu)

    4.请所有会场参会人员于9:45前入场就座完毕,及时关闭手机,保持会场秩序。

    5.各高校分会场应根据本地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情况,采取相应疫情防控措施。

    联系人及电话:钱鹏俊

    0371-65798638

    15738315511

    李焕彩

    0371-65795009

    18848852636

    附件:各高校驻地移动公司负责人名单

                                                                       2020年11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