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农业职业学院

就业信息网

招聘信息

  • 当前位置:
  • 首页
  • >>
  • 新闻中心
  • >>
  • 母校要闻
  • >>
  • 正文
  • 我校参加教育部“2022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三次调度视频会议”

    2022-04-20 17:04:06


    (通讯员  李同新)2022年4月19日下午,学校创新创业学院召集各二级学院招生就业科长在综合楼115多媒体会议室参加教育部组织的2022年高校毕业生第三次就业促进视频会议,参加会议的还有学校副校长布登付、创新创业学院全体人员。

    重庆市教育厅学生工作处及云南省教育厅学生工作处分别介绍了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去向落实率的各项措施;华中科技大学、青岛大学、江西旅游商贸职业学院就业处分别介绍了促进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经验。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副司长吴爱华介绍了高校毕业生就业形势及进展情况,强调落实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利用好“国家24365就业服务平台”,要求各高校紧抓当前高校毕业生就业黄金时期,积极开展“就业促进周”活动及“百日冲刺”系列活动提高毕业生就业率。

    image.png

    image.png

    视频会议结束后,创新创业学院郭淼院长强调落实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充分利用“国家24365就业服务平台”拓宽学生就业途径;布置5月9日-15日“就业促进周”活动及5月初-8月“百日冲刺”系统活动任务;鼓励学生专升本及参加义务兵等途径提高就业质量;及时通报毕业生就业去向落实率情况,全力以赴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王婷婷科长介绍了我校毕业生就业去向落实率情况、存在的问题及解决办法。创新创业学院马铁华副院长强调创业促就业,督促各二级学院及时上交学生创业计划书,组织学生积极参加大学生互联网+大赛,以赛促创业,以创业促就业,提高学生就业质量。

    image.png

    这次会议为我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及毕业生就业去向落实率的提高提供宝贵经验和方法,推动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再上新台阶。新冠肺炎疫情给毕业生就业带来不少困难,面对困难,学校领导高度重视,积极采取各项措施;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们有决心、有信心,一定能圆满完成2022年毕业生就业工作。(审核   郭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