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农业职业学院

就业信息网

招聘信息

  • 当前位置:
  • 首页
  • >>
  • 新闻中心
  • >>
  • 母校要闻
  • >>
  • 正文
  • 我校参加省教育厅“2022届河南省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 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

    2022-03-10 17:07:18

    我校参加省教育厅2022届河南省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

    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

    (通讯员  王婷婷)202234日下午,省教育厅召开2022届河南省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学校党委书记张士君、校长孔国庆、副校长布登付、各单位负责人及主管就业创业的同志在综合楼视频会议室集中收看会议。

    image.png


    会议上,洛阳市教育局、河南大学、郑州电力高等专科学校、牧原集团等就业工作突出单位给大家分享了就业创业工作的经验。

    image.png


    河南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副厅长杨昆锋参加会议并讲话。杨厅长首先肯定了2021年就业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强调就业创业工作要功在平时,加强政策宣传,进行就业创业培训,落实好“一三一”就业服务政策。

    image.png

    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宋争辉做了总结性发言。宋厅长指出就业工作要落到实处,要以实践为基础开展好就业创业教育,培养学生正确就业观、择业观,树立良好的创业意识、了解职业发展,做好合理的职业规划宋厅长同时强调2022就业工作形势严峻,要求各高校高度重视,争取打好这次就业攻坚战。

    会后,学校领导对各学院2021就业创业工作做出了充分肯定,同时对就业创业队伍的新进人员提出了更高要求,希望大家同心协力为2022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审核  郭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