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农业职业学院

就业信息网

招聘信息

  • 当前位置:
  • 首页
  • >>
  • 新闻中心
  • >>
  • 母校要闻
  • >>
  • 正文
  • 我校召开2022年度招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

    2022-03-10 17:01:57

    我校召开2022年度招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

     

    (通讯员 李大昂)为推动我校2022年招生就业创业工作深入开展,积极贯彻落实招生就业创业工作,3月8日下午,我校2022年度招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在雪枫校区综合楼115会议室召开。副校长布登付出席,各学院分管招生就业创业领导(副书记、副院长)、招生就业科科长、招生就业创业专干,招生处、创新创业学院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招生处处长、创新创业学院院长郭淼主持。

    会上,副校长布登付就我校机构调整过程中增设各学院招生就业科做出解读,足见招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重要性与紧迫性,以及学校对于招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重视。强调对于招生工作要认真学习相关政策,做好招生宣传工作;对就业、创新创业工作全体人员要提高对相关工作的认识,增强工作责任心。要求大家相互配合,通力协作,同舟共济,荣辱与共。

    招生处处长、创新创业学院院长郭淼对招生就业创业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领会精神,提高认识;二是明确任务,广泛动员;三是找准方法,对症下药;四是抓好落实,提高效率;五是重过程管理,做好服务。要求相关工作负责同志要不断学习提高,以全新的理念、思路和举措,力争取得更好的成绩。

    招生处副处长张天俊详细解读南阳农业职业学院2022年招生工作实施方案,要求招生工作要把握好时间节点,广开思路,提高效率,主动宣传,做好服务。

    招生处副处长马铁华详细解读南阳农业职业学院2022年就业创业工作实施方案,要求就业创业工作完成“五个确保”的目标。

    会后,参会人员对招生工作实施方案、就业创业工作实施方案等内容进行了讨论,并进行就业数据填报系统(工作啦系统)培训。(审核 郭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