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农业职业学院

就业信息网

招聘信息

  • 当前位置:
  • 首页
  • >>
  • 新闻中心
  • >>
  • 母校要闻
  • >>
  • 正文
  • 【商学院】举办2021年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2021-11-05 13:59:47

    (通讯员 杜心一)1102日下午,商学院2021年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在1号教学楼404举行。商学院党支部副书记王小建、教师代表黄鹤飞、郭妮、杜心一及学生代表房籽岩、张静雯担任评委。

    微信图片_20211103204555.jpg

    决赛分为两个环节:主题陈述和现场答辩。选手们通过PPT进行5分钟现场职业规划展示,充分使用霍兰德职业兴趣测试、MBTI职业性格测试、SWOT分析法等测评软件,并结合个人经验、未来努力方向为职业定下规划路线。他们自信流畅地演讲陈述,目标明确,方向清晰,发言镇定。

    微信图片_20211103204604.jpg

    微信图片_20211103204450.jpg

    此次大赛中,组委会本着培养独立意识,强化自我管理,树立职业理想,拟定人生方向的活动宗旨,精心组织、广泛宣传,充分调动全院同学的积极性。同学结合个人专业所长、理想抱负、兴趣爱好,科学合理规划自己的职业理想。大赛共收到40余份职业生涯规划书,评审小组对职业生涯规划书和现场展示环节进行综合评分,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

    微信图片_20211103204457.jpg

    微信图片_20211103204419.jpg

    微信图片_20211103204441.jpg

    本次大赛受到学院有关领导的高度关注和支持。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实现了传播普及职业规划理念,引导大学生提高职业规划意识,树立远大职业理想的预期目标。审核 李凡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