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农业职业学院

就业信息网

招聘信息

  • 当前位置:
  • 首页
  • >>
  • 新闻中心
  • >>
  • 母校要闻
  • >>
  • 正文
  • 人文艺术学院顺利举行2021年招聘会

    2021-06-29 15:04:41

    521日上午,人文艺术学院在卧龙校区举办2019级学生实习招聘会。45家幼儿园和文化、艺术培训机构参加招聘会,与我院19级学前教育、音乐表演、幼儿发展与健康管理等专业学生面对面洽谈实习就业事宜。

    微信图片_20210629150207.jpg

    为保证19级学生能够顺利实习就业,人文艺术学院联系了长期合作的幼儿园及艺术培训机构单位,提前收集了各单位的办园或办学资质,统计单位概况及工资待遇等情况,对参与招聘会的幼儿园和机构进行了筛选。并于520日举办实习动员大会,动员会上人文艺术学院领导和就业专干分别给学生们讲解了实习的相关要求,做了就业创业指导,并安排了与一部分幼儿园的见面会,让学生详细了解用人单位情况。

    21日招聘会开始前,刘春霞院长向幼儿园介绍了人文艺术学院概况;王清玲书记希望彼此能够诚信合作,共同帮助学生成长;李婷副院长讲解了签订实习协议的流程;樊靖科长对各单位招聘场地做了安排。招聘会中,学生和幼儿园交谈、互动,经过深入了解,双方基本达成实习意向。

    当下正值学前教育宣传月期间,人文艺术学院为南阳市幼教事业输送了大批人才,做出了贡献;同时也为学生提供了展翅翱翔的平台。祝愿学生乘风破浪,早日驶向成功的彼岸。

    微信图片_2021062915025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