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我校积极组织收看河南省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培训会

2023-05-08 16:58:09

(通讯员 徐清)为深化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提高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社会化、项目化、精准化、专业化水平,5月5日至6日,河南省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培训会议以“线上+线下”方式举行。南阳农业职业学院师生代表共计200余人在雪枫校区第二学术报告厅收看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培训会。

-28367904-28450627.jpg

会上,全国知名公益慈善领域专家徐本亮、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青年志愿服务研究基地主任张祖平分别以《志愿服务组织创新》《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志愿服务促进乡村振兴》为题,讲解新时代下志愿服务组织创新形式,用生动的典型案例详细解读如何依托志愿服务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通过志愿服务促进乡村振兴等内容。

c5973a743a781dc74bdbce69517e068.jpg

此次培训,为南农志愿服务队伍素质的提升提供了良好契机,在场师生代表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对自己的专业知识有了很大补充,下一步,在学习工作中多学习、多研究,积极探索,推进志愿服务工作的健康发展,努力打造高素质志愿服务队伍,为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提供有力支撑。(审核 孙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