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我校大学生志愿者到汉冢第一中心小学开展“强国复兴有我——童心向党 爱国强军谱新篇”主题实践活动

2023-06-21 09:37:24

为持续贯彻落实河南省文明办《关于高校与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结对开展志愿服务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充分发挥文明校园示范引领作用,5月30日,我校大学生志愿服务队前往汉冢第一中心小学开展了“强国复兴有我——童心向党 爱国强军谱新篇”结对帮扶活动,为孩子们上了一堂看得见、摸得着的国防教育课。

活动中,张一博、王泓泉、张闻、王钰博四名学生教官向汉冢第一中心小学同学们展示了军训类科目表演,全体大学生志愿者辅助小朋友们完成绘画《宛城新变化》。

青少年是国防建设的后备力量。经过此次志愿服务,增强了汉冢第一中心小学孩子们的爱国情感,强化了爱国爱党意识。

志愿服务旗.jpg

下一步,我校将进一步发挥人才、专业优势,加强与汉冢第一中心小学沟通交流,为实现“少年强则国强”的强国之梦贡献了南农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