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我校第七届教导队训练营集训胜利闭营

2022-08-29 17:05:04

(通讯员 张敏)828三时,我校第届教导队训练营在雪枫校区东操场举行闭营仪式,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布登付出席仪式并讲话,各二级学院领导学生处全体教师参加仪式仪式学生处处长栗辉主持

各单位领导参加.jpg

布校长讲话.jpg

闭营仪式在雄浑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布登付检阅参加集训的全体教导队成员。随后,教导队先后展示了分列式表演、女子匕首操”、男子刺杀操”、军旅舞蹈等表演。同学们精神抖擞、斗志高昂,步伐整齐、口号嘹亮,以高昂的士气、整齐划一的动作赢得了在场领导、老师和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布校长和教导队员.jpg

布登付作总结讲话他指出,教导队员出拳虎虎生威,踢腿凌厉有力,一招一式尽显南农风采,以实际行动践行了我校学子吃苦耐劳、勇于拼搏的精风貌,彰显了团结协作、互帮互助的可贵品质。希望同学们能够在训中汲取力量,坚定信念,担起时代赋予的历史责任和神圣使命,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秉承和发扬优秀品质和优良作风,以顽强的精神砥砺奋进,以刚强的意志拼搏进取,永远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出青春和力量!(审核 朱琳)

全景.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