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青春献礼二十大 强国有我新征程

2022-07-07 11:20:58

(通讯员 王范)习近平总书记说过:教育兴则国兴,教育强则国强。 人文艺术学院小教213班张楠同学自小崇拜“教师”这份圣神的职业,2021年高中毕业后义无反顾选择了南阳农业职业学院小学教育专业。

图片2(10).png

2022年5月在河南省电视台联合河南省教育厅开展的“青春献礼二十大  强国有我新征程——20岁寄语20大短视频”活动中,表现突出,进入100名短视频入围赛,目前正在展播阶段。

图片1(10).png

入校后,张楠同学积极提升思想向党组织靠拢,积极参加学校各项活动,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努力学习各项专业技能,还积极投入学校学生会干部队伍和大学生志愿服务团队,特别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利用假期积极投身抗疫工作,成为社区一名“优秀学生志愿者”。经过一年努力,张楠同学目前已经成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她将用责任担当谱写了青春之歌,用实际行动献礼党的二十大。(审核 丁文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