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我校举办2022年度文明单位初评会

2022-06-02 20:19:16

(通讯员 赵双)62日下午,南阳农业职业学院2022年度文明单位初评会雪枫校区第二学术报告厅举行。副校长马质璞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初评会1.JPG

会上, 各参评单位依次对本单位的文明创建工作进行汇报,展示了本单位日常创建工作、特色活动和亮点工作。

马质璞指出,自我校省级文明校园标兵创建工作启动以来,全校上下形成了“人人重视创建、人人支持创建、人人参与创建”的生动局面,各单位扎实开展创建活动,积极营造创建氛围,校园文化环境大幅提升。她对我校文明创建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全面进入战时状态。各单位要对标责任,细化任务,持续推动创建工作向更高层次、更高水平迈进,圆满完成工作要求,确保实现“首战决胜、高位创成”。二是把握关键、突出重点,坚决打好迎检攻坚战。各单位要严格落实省级文明校园标兵创建任务分工,对“看得见”的问题立即整改,对“想得到”的短板同步提升,对“有可能”的弱项尽力补齐,做到远近结合、统筹兼顾、聚焦重点、攻坚突破。三是强化督导、压实责任,确保各项任务落实落细。推动校园文化活动制度化、常态化,补齐“精神短板”,不断增强师生员工的精气神和幸福感。

初评会4.JPG

下一步,学校将围绕文明创建工作建立失分责任制,各单位负责人作为第一负责人要把握文明校园创建测评体系的标准要求,严格落实各项文明创建任务,为迎接文明校园测评验收做好充分准备。(摄影 丁英鑫 审核 张晓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