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深入分包乡镇解难题 共促创建水平再提升

2022-03-30 11:31:45

    (通讯员 李自纳)为进一步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贯彻落实市级领导联系分包中心城区街道(乡镇)常态化创建工作责任制,3月29日上午,党委书记张士君带领宣传部和农业工程学院相关同志深入分包乡镇谢庄镇协调解决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1.jpg

在谢庄镇副镇长王丛的陪同下,张士君一行来到灵秀湖公路驿站实地查看灵秀湖生态环境建设保护情况。王丛介绍了谢庄镇在保护灵秀湖生态环境方面所采取的清洁整治思路,她希望学校围绕湖区生态养殖和环境保护提供技术指导,打造切实可行的项目,让谢庄镇成为南阳市北郊的旅游胜地。

2.jpg

张士君表示,南阳农业职业学院将围绕乡村振兴,发挥学校涉农专业优势和人才优势,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全力支持谢庄镇打造特色、生态景观,为建设“山更美、水更清、天更蓝”的美好家园作出实际贡献。他希望谢庄镇继续发扬争先创优精神,对标对表落实好文明创建各项任务,推进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5.jpg

张士君一行还考察了南阳嘉农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就下一步的合作交换意见。(审核 张晓芳)

3.jpg